【始剑】你和我的宠物

    -这个,是你的宠物吗?

    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-你……不会觉得害怕么?

    -为什么要害怕呢?

    -因为其他人都很害怕它。因为大家都说它会破坏其他的人房子,家具,所有其他人的东西。

    -但是它现在还没有破坏,不是吗?

    -……是。

    -我相信你的!你是它的主人,你一定可以拴好它的绳子,不让它去破坏的,对吧!

    那家伙开始如此笃定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他不明白,但是他知道这时候的做法应该是像人类一样,回应他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他也想养好宠物。

 

     从那之后,那家伙时不时会过来看望他,和他一起聊天。他每一次都是静静地坐着去听着,不知道为什么,他逐渐能够接受那家伙闯入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   那个宠物曾经失踪了一次,他非常着急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天,那家伙却把他的宠物给找了回来。

    那家伙手上拎着一条崭新的绳子,把那个吵闹的宠物给拉扯了回来。

    随后,那家伙把新的绳子递给了他。

    -这个绳子是我亲自挑选的,如果是你的话,我相信你以后绝对可以拴好它!

    那家伙笑着,但是完全掩饰不了他眼睛里的疲惫。

    找回那个宠物一定很辛苦了。

    他很感谢那家伙。

    那家伙一直在毫无理由地相信着他。

 

    他没想到,下一次见到那家伙的时候却是道别的时候。

    -你看,我也养了和你一样的宠物噢!

    似乎是在强打起精神,浑身是宠物的抓伤的那家伙像在给他炫耀一样,把自己的宠物举起来给他看。

    但是他被震慑住了。

    被这个人类的所作所为给震慑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人类是不可能拥有这个宠物的。

    -但是……我好像不太能管好它……大家也不会喜欢这类宠物,我要和它一起离开这里了。

    这个大家里面肯定还包括着他。

    -那……再见啦。

    他明白的。

    他产生了想要挽留那家伙的想法,却被手上的绳子给扯住了,回头看向绳子的末端,他的宠物正死死地盯着他看。

    他也明白的,他只能看着那家伙离开这里。

 

     其实一开始,他手里并没有什么拴住宠物的绳子。

    只是那家伙自己带来了绳子而已。

评论(1)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ta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